Monday 14 March 2016

日本抗氧化神奇活水EM-X Gold

人为什么会得病和衰老?皮肤为什么会老化呢?日本田园都市厚生医院院长、医学博士春山茂雄说过这样的话:“如果把氧气装进胶囊里,人只在制造能量的时候拿出来利用一下,然后生活在没有氧气的环境里,这样大概可以活几百岁”。没错,就是氧气,或者说氧化反应,使人体衰老或患病。氧化也称氧化作用或氧化反应。有机物反应时把有机物引入氧或脱去氢的作用叫氧化。人的新陈代谢就像是氧化作用,亦即人体每天都在生锈,所产生的“铁锈”在医学里就叫“自由基”。氧化的危害主要源于自由基。一般情况下,生命是离不开自由基活动的。但如果自由基的活动失去控制,超过一定的量,生命的正常秩序就会被破坏,疾病可能就会随之而来。自由基对人体的损害主要有三个方面:一、使细胞膜被破坏;二、使血清抗蛋白酶失去活性;三、损伤基因导致细胞变异的出现和蓄积。大量资料已经证明,炎症,肿瘤、衰老、血液病、以及心、肝、肺、皮肤等各方面疑难疾病的发生机理与体内自由基产生过多或清除自由基能力下降有着密切的关系。过量的自由基会摧毁给予肌肤弹力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从而引起皱纹、松弛。而且,会刺激色素细胞产生大量黑色素,故也是产生色斑的原因。所以,自由基是人类健康最隐避、最具攻击力的敌人。无论是为保持健康,还是保持肌肤光滑、延缓衰老,我们都必须抗氧化。
     考虑到人们每天的生活中有太多会加速肌肤细胞氧化的可怕杀手,如手机、电磁波、紫外线、空气污染、吸烟、油炸食物及压力等;同时,人体内最主要的抗氧化物质——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在人年龄超过40岁后,活性便逐渐下降;此外,人体可从自然界取得的抗氧化物质如维他命C/E、β-胡萝卜素、黄酮类等均因分子量太大而难以被人体有效吸收,人体有限的抗氧化能力是远不能抵抗自由基的强大破坏力的。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仍然有越来越多的人患上疾病甚至癌症或加速衰老。
     那癌症到底有得治疗吗?为什么某被告知只有三个月期限的左肺已有4/5被感染的肺癌患者,持续饮用EM-X后,癌细胞神奇消失了?为什么某被告知只剩3-6个月生命的八十岁胰脏癌患者,持续饮用EM-X后,又恢复了正常?为什么某八十六岁卵巢癌末期患者,持续饮用EM-X后,癌细胞神奇消失了?为什么某已扩散转移至脑部的肺癌患者,持续饮用EM-X后,脑癌消失、肺癌逐渐好转?为什么某已扩散转移至肺部的甲状腺癌患者,持续饮用EM-X后,肿瘤停止增长?为什么某已四处扩散着大大小小病巢的肝癌患者,持续饮用EM-X后,体重增加、病情好转?为什么某已大范围扩散转移的食道癌患者,虽饮用EM-X仍回天乏术,但能毫无疼痛、平静地安息?为什么某必须依赖注射大量胰岛素的糖尿病患者,持续饮用EM-X后,血糖值不但稳定且无需注射任何药物?为什么某求医三年无法治愈腰疼的患者,持续饮用EM-X后,疼痛消失?(注:案例均引自:《神奇活水—EM-X》田中茂(日本)。 以上神奇的背后,皆源于EM-X独有的高抗氧化性及激活人体免疫细胞的强大能力(现在有比EM-X功效强大5倍以上的EM-X GOLD

     为什么EM-X就能有如此好的抗氧化能力呢?首先需要说说什么是EM。1985年日本国立琉球大学农学部比嘉照夫教授在经过长时间的精心选择后,从1000多种细菌中选出了以乳酸菌、酵母菌、真菌、放线菌、光合成菌为主的总共5科10属80多种对植物、动物和人体有益无害的细菌,把它们组合成了一组能够共生的有用微生物群。比嘉照夫教授把这组共生的细菌成为“有用微生物群”。其英文译文为“Effective Microorgan isms”,简称为“EM”。EM是一个庞大的有用微生物反应系统,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以及分解有机物,抑制致病菌、腐败菌和病菌生长的作用,并由于其含强劲厌氧型微生物而能连续不断地产生高抗氧化物质。因此,EM能获得在自然环境中无法获得的高抗氧化能力。EM-X则是由EM长时间多重发酵糙米和海藻等植物而制成的含有丰富的有用微生物和植物的混合提取物(为EM生成的抗氧化物质,但除去杂菌),含有丰富的天然脂溶性和水溶性抗氧化物质和40多种矿物质以及各种酶,维生素,核酸,氨基酸,肽类等生物活性物质,且因加入最新纳米技术,密度大,EM-X 分子比水分子更小而容易吸收。因此,EM-X拥有大多数物质难以比拟的强抗氧化性和增强免疫力的能力,故能解释为什么借助EM-X,一大批濒临死亡的患者起死回生。 EM-X已在日本畅销十余年,并被世界多国及城市所公认。目前,EM-X的升级产品EM-X GOLD已正式面世,功效比EM-X强5-6倍。有兴趣者可到淘宝网上就此进行更深交流(搜索“日本EM-X GOLD”即可)。所以,用化疗或放疗来治疗癌症,笔者是非常不赞同的。化疗或放疗在杀死癌细胞的同时,均会大量杀死体内正常细胞,并进一步加剧氧化反应,产生更多自由基。从而化疗或放疗事实上只会加速人的病变。所以,用化疗或放疗来治愈癌症,鄙人认为是一种饮鸩止渴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